怎辦?怎辦?到底該怎辦?
他提出!
他居然給我提出要求了!
 
怎辦?怎辦?到底該怎辦?
我早該料到的!
他從以前就很愛看那些!
自從看了那些電視後,更愛了
 
怎辦?怎辦?到底該怎辦?天啊!我到底該怎辦啊!
我到底要不要接受小新想養甲蟲的要求啊!
昆蟲!一直是我的天敵啊!我超挫的!
養牠們!我真的會發轟啊!
 
今天小新居然一直要把他抓到的瓢蟲拿給我看
還是中午林祖麻吃飯時候!哇咧!真是林@#$.......給他扒下去
晚餐時還一直叫他表姐看他抓的瓢蟲,真是白目到欠扒咧!
 
怎辦?怎辦?到底該怎辦?天啊!我到底該怎辦啊!
唉~看來我的白髮勢必又要多冒幾根了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&師傅&寶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