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8/06/12
是小宇滿一歲的日子
過了今天,小宇的年紀開始用歲去算嘍~
過了今天,小宇開始進入幼童嘍~
過了今天,帶小宇外出趴趴走的日子增多啦~
過了今天,拔拔麻麻就即將解脫睡眠不足的夢饜..........這是最重要的!!!!
總之,回想這一年來的點滴,只有兩個字"辛苦"
不過,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先甘後苦
因為小宇的不好帶,讓我知道小新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孩子
小宇很淺眠,睡眠時間短又不太容易入睡,需要抱著哄著才睡的孩子
小新是時間到時,可以躺在床上就自動入睡的孩子
小宇很黏人,剛看得清楚我們的臉時,一定要麻麻抱,即便拔拔來幫忙抱一下都不行,現在比較大了,只要認識的抱一下是可以的,但要久抱,就得找拔拔麻麻
小新是大家好的小孩,從出生到現在,無論誰抱誰陪都是大家好,不黏人。不過,在南部那段時期,小新的"大家好",很讓麻麻擔心會被不名人士抱走.....還好!
小宇喝牛奶很不專心又喝很少,有時牛奶喝到一半就開始玩,不是開始咬奶嘴玩,就是開始對妳笑,就這樣一邊玩一邊把牛奶喝光.........呿~壞習慣
小新喝牛奶是大家公認的快狠準的ㄎㄚ,從小喝牛奶從來不讓大家擔心喝不完,時常我們大人泡好牛奶,轉身過去拿個東西而以,小新就把牛奶喝光了,而且小新三個月就喝了120cc以上,讓看過小新喝牛奶的人都覺得這小子也太強了吧!
這些都只是生活的一小部份,很多都是可以明顯發現兄弟倆不同的地方,當然他們有很類似的地方
大頭:小新和小宇的頭都很大,大到同年齡小朋友在戴的帽子都戴不下,所以,繼大頭新後又來了一個大頭宇.....
大隻佬:小新身材體型都算很大隻佬型的,是無庸致疑,因為小新吃的很多,所以大隻佬 ,但小宇吃不多,體型也算小隻咧!也是隻大隻佬耶~是基因嗎?
長相:小宇和小新長得很像,這是看過小新小時候再和小宇的人說的話............麻麻是覺得還好咧!
愛吃零食:這點做麻麻的我很不願提出來說!因為做麻麻的我本來就很愛吃零食,若說自己的兒子愛吃,有點在說自己咧!不過說真的,我們都很愛吃零食....
都很可愛:這個可不是做麻麻說的喔!這可是小新自己講的喔!小新說:小宇很可愛,因為他長得很像我小時候..............
零零種種很多地方可以看出小宇有小新的影子,小新和小宇有拔拔麻麻的影子,但......說不出來
總之一年過了,有辛若也有甜蜜,我們即將熬出頭啦~~ya~~~爽啊~
加油喔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&師傅&寶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