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在國際間發生了一件很重大的事
關係著全球華人,那就是四川的大地震
這強大的天災,讓兩岸的中國人劃過了台灣海峽的界線
也跨過了幾十年的冷戰,彼此心都向著救人祈福的行動中
看到一幕幕的柔腸寸斷,一幕幕父母哭喊著孩子的畫面
讓身為人母的我,心酸再加上心痛,到最後不敢看,不敢聽,深怕自己會淚流滿面
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,大家的心情仍如前幾天那樣的沈,那樣的重
就在剛剛,我的腦海裡突然想起阿妹曾唱過的一首歌
雖然我已忘了當初為什麼要寫那首歌(好像是張雨生過逝時做的)
但歌曲中的詞句讓我想獻給那些已經走的小朋友們
因為你們是每個爸媽的寶,每個爸媽的驕傲..............
看完整首歌詞後,唉~心好酸喔~好難過喔~
就讓我為你祈禱吧~
 
聽你聽我
作詞:光禹 作曲:陳志遠 編曲:Koji Sakurai

你沈沈的睡著 我靜靜 看著你的容貌
聽你的呼吸 聽你的心跳
忽然很想告訴你 謝謝你過去帶給我的美好
人生挫折不少 你的聲音 給我很多依靠~
聽你談未來 聽你大聲笑
忽然很想喚醒你 現在就陪我去山上繞繞
△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
 即使夢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抓牢
 真心的執著 絕不放掉
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
 外面的世界 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
 生命的旋律 越唱越高
#今晚聽我輕輕唱 我想給你 一分愛的力量
 聽我為你祈禱 聽我說說話
 我已經打開窗 準備和你 迎接每天的太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&師傅&寶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